close

life-note-001  幸福的滋味

    想把以前的文章拿出來整理一下,想說慢慢來吧,重新開始的感覺也不錯。而第一篇,就從家庭開始吧。

    這是年初二晚上的菜色,麻辣鍋,一家人到齊,還請了一些朋友一起吃飯。我娘的手藝真的是沒話說,每次火鍋都是神奇演出,因為怎麼吃,永遠見不到鍋底,永遠是滿滿的。

    這次過年天氣特冷,吃起火鍋來特別有味道。忘了我們一家人有多久沒有這樣聊天吃飯,邊吃邊聊小時候的事情,各種糗事、趣事,我媽不時爆料一些只有父母才知道的童年記憶,笑到大家眼淚都快掉出來。看到家人笑得那麼開心的模樣,真的,幸福。

    晚上跟朋友去走春,迷上帶公仔四處拍寫真的我,也在新崛江拍了一些"pinky走春拜年圖",過幾天整理上來跟大家分享。小逛了一下,買了隻黑框眼鏡,最後終究頂不住寒風刺骨,回家窩起來。傻傻的看著電視,想著今天晚上發生的事情,有種感覺:幸福,很簡單。

小記:不知哪來的迷信,深信跨年那幾秒鐘,決定一年的life style。所以跟我妹死守在電視前,看著時間慢慢接近,盡量讓自己坐得很舒服、很愜意,不要有勞碌命的感覺。剩十秒時,催促我妹,一同把紅包錢拿出來,嘴巴咬一疊,兩手各拿幾張,然後就看到兩個蠢兄妹揮舞的紙鈔倒數著......我們要咬錢過新年!隨後我去跟朋友玩撲克牌,嘿!沒有偏財運的我,還小贏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果先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