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life-note-012  KHH→TPE→SIN→MLE

      準備出國前,發現護照已經過期,才知道距離上次出國已經這麼久了。回想這四年的時間,從研究所休學、去當兵、回來工作,一切都這麼的快,晃眼就是四年的時間。本來打算退伍後找個時間出去看看,但退伍第五天,又上線一直到現在。其實想想我是幸福的,一退伍就有工作,且是自己喜歡的工作(學一下苗可麗跟利菁~LUCKY!)

      還記得之前在電子報裡說過,身體裡面有個時鐘,時間到了就會告訴自己應該去走走,我想這鬧鐘應該響到沒電了吧。很開心剛開始工作,就能夠參加這麼棒的員工旅遊,老闆,回來後我會賣命的,讓台灣人的平均工時,永遠保持世界第一。雖然這次地點分三地(巴黎、北海道、馬爾地夫),但不假思索就選擇了馬爾地夫,為的就是去一睹多年後可能景致不在的美麗島國。

      好囉,先來介紹一下行李吧。衣服鞋子就不介紹了,怎麼寬鬆怎麼穿。一一來跟大家報告照片裡面的東西!標上價錢,會更有擺地攤的感覺。

      1.我最喜歡的帽子!網路上買的,配色很噁心,但是很正點。(NT299)
      2.上了年紀的人,旅行免不了會帶個"腰包",而且是"霹靂腰包"。(NT99)
      3.筆記型電腦,上面貼滿了亂七八糟的貼紙。(不用錢,果妹中古餽贈)
      4.小包王子麵,避免餓死用。(NT忘了)
      5.泳褲、蛙鏡(NT買好久了,忘了)
      6.行程資料、旅遊書、閒書、太陽眼鏡(旅遊書椰子借的、閒書網路書店買的)
      7.電池(NT糟,我也忘了多少錢)
      8.萬國轉接插頭(NT399)
      9.絲瓜霜、防曬油(合計NT158)
      10.底片(NT279)、慣洗用品(不用錢,以前住飯店剩下的,用完就可以丟)
      11.錢包、護照(無價,因為裡面有我的照片)
      12.一定要帶的筆記本、塗鴉本還有我最愛的黑色針筆(無價!)
      13.變壓器、數位相機輸出插槽
      14.四台相機(防水即可拍NT375、LOMO機NT1800)

      大概就這樣吧,寫完感覺沒啥特別的感覺,哈,垃圾文章。衣服放在旅行箱裡面,貴重的隨身物品就放在背包裡頭。在馬爾地夫這四五天的時間,也沒特別想做些什麼樣的事情,自費的行程都很貴(雖然很想潛水、學風帆板),管他,到那裡再說吧,希望有時間可以畫畫。

       哈哈,謝謝大家PO歌詞送給我,想想這次去旅遊的心情,我也來PO一首說說唱唱的歌詞吧!陳昇的Voyage

Voyage
作詞:陳昇 作曲:陳昇 編曲:陳昇

Nothing's good, nothing's bad.
From London to Milano.
Everybody wants to escape from their own body.

Nothing's good, nothing's bad.
From London to Milano.
Everybody wants to escape from their own body.

人生的旅途沒有來,都是去的,
窗外的雪,映在斜陽裡非常地好看,
拉丁人再也忍不住了,他笑著問說:「這是中國字嗎?」
他說:「Yap!」
他又問說:「中國字是從左邊寫到右邊的嗎?」
他就笑了,表演給他看說:「這邊寫過來也可以;那邊寫過來也可以;
從上面寫下來也可以;從下面寫上去也可以。」拉丁人嚇壞了。
他很開心,因為見到了剛巧在櫃台上哭泣的女人,她也上了飛機,
就坐在斜對角上,看起來平靜了許多。
還跟空服員要了咖啡喝,他就在本子裡面寫著:voyage, voyage.
生命的旅程,真是有趣啊!
生命的旅程,真是有趣啊!

Nothing's good, nothing's bad.
From London to Milano.
Everybody wants to escape from their own body.
Nothing's good, nothing's bad.
生命的旅程,真是有趣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果先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