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note-007 拯救廁所的香水百合
      這個朋友很好笑,把花擺在電台門口人就不見了。這幾天也沒遇到。想說就用這樣的方式來答謝吧!感恩!不過下次換白色的好嗎?粉紅的太俗豔...哈哈,開玩笑的。謝謝!-不 -要-再-破-費-啦!為難。

      為了更表示我的謝意與敬意,這花擺放的位置特好。就在廁所門口正對面,如右圖示。這是我坐在廁所馬桶拍出去的畫面,之前的大盆栽挪到客廳去。所以在廁所「用功」的時候,就會感念大家對我的照顧與期許。我...我...我會努力的....咚....。

      說到廁所,又要感謝這束花了。就像阿如兒老師說的故事,就因為一束花,讓整個家裡變得乾淨。說真的,我盡力了,只有把這個木架子整理好。這樣遠遠看起來還真有成就感。這個木架的用意是,我家廁所很小,許多雜物、瓶瓶罐罐放在裡面,更會顯得狹小與雜亂。因此,搬出這個用了八年多的木架,把浴室裡面的東西拿出來放整齊,看起來就很舒服。而且我很懶,所以在小北百貨買了便宜的藤籃(還被歐巴桑搭訕,驚!)把懶得整理的東西通通丟進去。然後騙自己說,嗯~南洋風。

       最頂層放備用衛生紙、肥皂,以及比較少用的消毒水之類的。再來是浴巾、一些清洗劑補充包。中間的是快爛掉的乾淨T恤,洗澡完在家裡可以穿,還有整理頭髮用的瓶瓶罐罐(看我平常的髮型就知道我很少動它們)。在下一層是乾淨的毛巾、主持外場會帶的護腕。最底層就是洗衣籃(也用了八年!)所以浴室看起來就很清爽、乾淨。坐在馬桶上用功賞花,心情也會特別...奔放。(右圖就是東西簡單化後的成果。噢,雖然不比大飯店,只少也有平價汽車旅館的質感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果先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