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life-note-013

溫刀碼愛五嘎逼廳計畫(我家也要咖啡廳計畫)
椅子:IKEA新買的399一張(自組)
桌燈:之前在特力屋買的特價品800
地毯:生活工場,店員算錯價298
盆栽:客廳搬過來的
施工:免,只要會喬到定位就好。
明信片:同事送的,他們人真好。歐樂一下。
做作感:一百分

      上週藉北上開會之便,順道與LEO去逛了IKEA,看上了這兩張白椅子。就在腦海裡面出現這樣的畫面。想說,好!給他落實。

      就算最近早上四點多就要起床,接連做早安跟馬路的時段,整個人像是遊魂一般,還是要給它搞定。終於....當這個畫面呈現在我的工作室裡時,心理有種莫名的ㄏ一ㄠ掰感。真的很爽。

      

晚上下班回 來,把燈光打開,噢,噢,噢,在不知道叫給誰聽的狀態下,連連嘖嘖稱讚。多好的聊天角落,以後有客戶來談生意,就可以坐在這裡聊....想像一下...
王董:(拿出支票本,沙沙沙的寫著...)這是這一次出書的版稅,你看一下。
果仔:(接過支票,看了一下,驚見上面的數字...言語因驚訝而顫抖著...)王董...這...會不會太多?真的這麼多嗎?
王董:因為你值得。
此時激動的淚水,就如窗外的星光一般....多麼的感人....嗯,我知道我想太多了。哈。

      好歹人因夢想而偉大囉!今天在公司裡跟同事說著這令我興奮的事情。看過紅塵俗事萬萬千的同事說:那你要算算看有多少時間可以坐。

      果真是一語驚醒夢中人。有什麼美國時間在那裡悠閒的坐著,看看書,喝咖啡?管他,反正那個角落不擺東西也浪費,我放著,要用就有!

      我嘆....有品質的生活環境,卻沒有相對應的生活品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果先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