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5-12-10阿杜「A DO」簽唱會
活動日期/時間:2005-12-10 14:00
活動地點/電台:高雄新光三越百貨
 
高屏電台DJ Hugo 介紹阿杜新專輯
 
阿杜與歌迷零距離!
 
兩位帥哥FANS都不少~~
 
簽名FANS樂開懷~~
時間:94.12.10(六) 下午2:00
地點:高雄新光三越百貨
主持人:HUGO

週末活動多多的.
但是天氣涼涼的.
加上陽光陰陰的.
簽唱開始前.....人卻少少的~

我的心....嚇壞了...天呀...大概只有10來隻歌迷?我有沒看錯?

以阿杜這個素有亞洲情歌天王之稱的實力和人氣,怎麼可能會是這樣?
可愛的歌迷們...你們跑那兒去了啦?不要嚇我,趕快出來啦!!

時間逼近...約1:45左右,突然慢慢冒出一堆又一堆歌迷.我才瞭解:
原來向來以低調著稱的A DO,連支持他的歌迷們也都是走低調風格派.

2點一到,A DO一登場獻唱...那獨特嗓音馬上吸引路邊不少機車族不
畏罰單的停下聆聽,現場歌迷聽的如癡如醉,連我也醉了....主持人
HUGO更是在台下大聲的深情合唱了起來...現場氣氛浪漫到最高點~~

活動現場,A DO不僅獻唱多首情歌,更展現了絕佳親和力,與歌迷大方
玩起遊戲,現場歌迷們樂淘淘!!!

到簽名時,A DO更是一個個與歌迷們單獨拍照及握手,看到歌迷們樂暈
滿足的表情,更讓大家感受到A DO的親和力與耐心~

幕後紀實:
有禮貌的歌手很多,有親和力的歌手更多,但是...像阿杜這樣從頭到尾
掛滿笑容對工作人員致謝的倒是第一次遇到,特別是臨上車離去前還不
忘特地轉過頭來"專心"的向工作人員致謝...我們看到了阿杜令人更加
折服的天王風範...阿杜~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果先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