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5年6月25日晚上六點三十分。高雄某某好吃麻辣鍋店。第一次高屏所有的DJ們(外加威廉熱情蒞臨)跟幾位常在版上互動的朋友們聚會。理由是慶祝Ting還有Hugo的生日。一直很喜歡這款Hit Fm的logo,好歹不客氣的說:我也是Hit Fm的死忠fans啊!特別請蛋糕店做了一個這樣的蛋糕,雖然師傅的手藝感覺不太巧,但是顏色搭配起來,還是很喜歡這個蛋糕!噢業!這次的再聚首,大家感覺更加的熟悉,也很開心之前在中台灣的老聽友龍老弟也出現,還有花花遠道從台東趕來,這次的聚會果仔真的超級開心(不輸老爺爺過七十大壽,子女齊聚一堂的感覺)。

雖然說好不收禮物,但是大家還是不照規矩來,所以最後DJ們也不照規矩來貢獻點心力^^,只希望大家未來依然支持高屏電台!讓高屏電台在南部地區HITO HITO再HITO!聚會之後就隨即準備隔天的簽唱會主持,一直到今天才有時間好好整理一番,看著大家送的小禮物,感動的勒...照果仔不低調的個性...要在這裡為大家記上一筆!

寂痕啊寂痕,你的卡片讓我看傻了,但,這就是南部人的"豪氣"啦!這個紅包...可以比照那個土地公廟嗎?下次製作週邊產品的時候,一定要把這些"資金"加進去,一定會有祝福的啦!希望未來就像妳卡片裡面說的"流下感動豐收的眼淚"!(終於不是用電腦印的了,手寫字的感覺真好!^^)

藍小熊,不好意思隔天有工作,沒能好好帶你在高雄逛逛,下次一定要再來!OK!and肉乾好吃ㄟ!好大一包,我得去買些米來煮稀飯配著吃...讚,可以省很多錢。覺得麻辣鍋不辣啊?啊哈哈哈哈,下次辦個大辣聚會,奉陪啦~四川人沒在怕的。我也會記得不要買"邊Q"的手機...

花花,謝謝從後山帶來七里香的味道!這份禮物的意涵是"要吃啥,自己種"嗎?呵呵,希望這些辣椒種籽能順利長大,噢,想到辣椒的香,現在口水都冒了出來。如果種出來不辣,在麻煩從後山來兩罐剝皮辣椒黑....

TINA,哇哇哇哇...泰大看到一定會很嫉妒,我愛這張從上海帶回來的雪狼湖海報!!妳說的沒錯,我也會努力把自己的想法與作品呈獻給大家!向張學友看齊!(圖畫得很可愛哩!cute~,辛苦TINA了,看到很多用橡皮擦擦掉重畫的痕跡...呵呵,不用拘束啦,隨意的線條是最具真性情的!)

龍老弟,謝謝你特地順路過來,能再次見到你真好!帶來一些當時在中台灣的感覺。體院背章,滿足我無法成為一個體育熱血男兒的遺憾(怪了,我老爸足球校隊,我娘壘球校隊,我安怎都沒遺傳到?)。如果未來有"拼酒聚會",請務必賞臉。呵呵。

芳芳,我看到的時候妳的禮物時,雞皮疙瘩冒上來。這手機吊飾是我很喜歡的款式,一直想找都找不到。開心的勒!現在已經掛在手機上了!(頓時覺得該換隻手機,呵呵)謝謝芳芳幫忙"運送"藍小熊,以及"救援"藍小熊!下次來個"大辣聚會"啊!(上癮了、上癮了)

Ting,謝謝妳親手做的白色文具盒,真的超好用,我已經把所有的彩色筆、簽字筆、畫圖會用到的工具通通放進去,看起來感覺自己好像個專業的插畫家,呵呵。很喜歡!(除了外盒那"29歲"字樣有點小礙眼..哈)還有這兩本奈良美智的插畫作品集,真的很我很多的幫助跟想法!謝謝))))))ps.ㄟ...那個芒果乾...晚上看意難忘的時候打開了...播完的時候....也沒了@@"我對不起大家.....

阿如兒,謝謝妳的"第一次上東京",真的有些部分看得心有戚戚焉,很開心阿如兒在看這本書的時候會想到果仔,覺得這跟果仔的過程很像,呵呵,超級感動的,因為真的是夠朋友、有瞭解,才會有這樣的想起...下次一定要好好跟我們吃頓飯聊聊天!別再搵豆油啦^^

謝謝當天出席的大家,我親愛的DJ好伙伴!小米、Maggie、阿松、艾倫、Sandy、威廉,真的是有革命情感...,也謝謝隔空、越洋過來精神陪同的大家,說了這麼多,還是沒辦法表達果仔的開心跟感謝。愛大家啦!2005.06.2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果先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