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為什麼,最近躺在床上又會開始想東想西,都是想工作上的事情。這是辭職幾個月以來,因為這樣的事情而失眠。有很多想法在腦子裡攪動著。所以就爬起來把這些想法寫下來,整理成比較完整的企畫書。企畫送出去了,不知道會有什麼結果,但也算是盡心盡力了。

一整夜在工作室裡查資料、寫東西,這個夜安靜得出奇,才發現這一整夜都沒有下雨。還慢慢看見陽光透進來。噢,陽光,好久不見。

難得在這個時候醒著,出門找東西吃,也看到許多我不曾見過的景象...

原來我家附近這麼多學校,一堆學生在路上亂竄著...
原來我家旁邊有二十四小時營業的麥當勞得來速...
原來早上大樓停車場出入口會有警衛指揮交通...
原來那間7-11的生意這麼好,客人像難民搶糧般的擠在櫃臺前...

看到一個人長得很像醬爆...(好可憐...)
看到一群學生騎著機車從KTV離開...(我也有過這樣的歲月啊...)
看到一大群爺爺奶奶在公園運動...(數量驚人,不輸造勢活動...)

我觀察著這些早上在城市裡移動的人們...
或許他們也在觀察著我
然後
在他們的心情札記裡

寫著...
...
...
...
...今天看到一個陌生的胖子在我們社區閒逛...形跡可疑...2006.06.1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果先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