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life-note-026 Hugo*3

很少聽我說過Hugo的事情?有些朋友這麼反應過。那,來吧!各位朋友!牠就是我稱小Hugo的~Hugo~(嗯,這麼多Hugo有點錯亂)以下就叫牠小Hugo,作為區分。

小Hugo今年年齡不詳,在2003年某一個夏天晚上,在路邊遇到牠。是一隻流浪貓。但是卻不怕生,雖然有點髒髒的,瘦巴巴的。但是感覺很像是之前有人飼養過。看著天氣不定、常下大雨, 就把牠帶回家了。

不知道是飼養久了,寵物的個性會跟主人很像,還是貓的習性本來就是如此。小Hugo很愛睡,只要停滯在某一個地方,大概沒過多久,眼睛就會開始瞇起來,在過個十分鐘,可能就已經睡翻了。從很多角度去看小Hugo,還真的覺得這真不像流浪貓,還蠻優雅的,跟主人一點都不像。

準備要寫這一篇的時候,突然想起了小Hugo一代。也就是我第一次飼養的小Hugo。牠是一隻金吉拉,學妹給我的,小Hugo一代就真的是從小養到大,很有感情。可是在我離開台中回高雄的時候,就送給同事飼養(果娘怕貓)。不知道小Hugo一代現在好不好,過著怎樣的日子。

下面這也很愛睡覺的,就是小Hugo一代。好像剛剃毛不久,大頭貓。東找找西找找,終於讓我找到這一張照片,同時也找到一個放了五年沒更新的網站,哈。以前唸書的時候自己嘗試做的網站,還自己設計LOGO,用小畫家畫的 。哈,真的是很有趣的 年輕歲月。也找到一張唸書的時候外面租房子的擺設。讓大家想像一下Hugo以前有多麼愛東海的生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果先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