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life-note-028 PROCESS
      光用想的就已經讓我夠興奮了。如果能付諸實現,那我可能這輩子死而無憾。哈。

      前陣子SANDY帶我們去一間很棒的咖啡館。坐在角落看著這間咖啡館,想著,有一天我一定要來這裡辦個畫展或能夠彈鋼琴跟大家聚聚之類的活動!我是認真的。

      只是"畫展",哇,我沒有專業到那樣的程度,或是畫作多到可以辦個畫展。

      不過這幾天,把家裡很多封箱的東西拆開,好好的歸類整理。發現...我東畫畫、西畫畫,紙袋也畫、杯墊也畫、畫東畫西,還真的不少。有些畫爽的、有些畫給電台活動用的、有些畫給你的...好好把這些東西找出來,應該東西還蠻"雜亂得豐富"。

      曾經想畫風格一致的東西,把這些東西累積起來,或許可以成為一本冊子或什麼之類的。不過可能是個性使然吧,還是東一張、西一張...這本筆記本出現個幾張、那個筆記本出現個幾張...(整理下來發現自己畫畫的筆記本還真不少,只是沒有一本是滿的就是了)曾經為此覺得很沮喪,我是個沒有系統的人,沒能好好針對一個主題去畫出一堆東西。但想想,這種沒有系統、隨性、想到就做....這就是我,that's me!我不是個專業的繪畫者,畫畫是我的興趣,我畫的是我的想法、我的感覺,我不是專業的!或許這也可能是不專業可愛的地方:亂七八糟。

      我這快三十年的人生經歷或許也跟這些畫差不多,零碎、亂七八糟、不完整、片段片段....但當我在整理這些被封箱歷史不一的箱子時,看著這些有的沒的,我突然覺得,這零碎的、不完整的、亂七八糟的...這些林林總總是過程,這些事物的集合,是我的整體。

      突然知道在這個姑且貴稱它為"畫展"的展覽裡,我該放些什麼東西了。我也給了一個主題,就叫做"PROCESS過程"。我想把這些過程,跟大家分享。

      我想應該是可以說服咖啡店的老闆吧,因為這間咖啡店取名為"XX文藝咖啡館",在裡面推廣所謂的"混種藝術",希望有機會可以在那裡實現這樣的夢想。

      這幾天在上節目前的咖啡時光,都會開始想著裡面的細節,我要做些什麼東西?我可能要花多少錢?我是否需要寫個企畫書給咖啡店老闆?可以跟電台資源結合然後來做些什麼嗎?我可以做些紀念馬克杯、T恤來販售換取場地租費等等的開支嗎?我還可以做些什麼讓這個展出更有意思?.....真的越想越興奮,我好像在做奈良美智曾經做過的事情...wow...

      從製作果仔幫手機吊飾開始,有種迷上跟大家一起完成某件事情的痛快感。如果大家對這樣想法有什麼建議或覺得可以幫幫果仔的,歡迎告訴我!而且,我也已經忍痛買了一台二手電鋼琴了。

      我會開始著手整理這些歷年來"亂七八糟"的"過程",也開始練鋼琴,準備差不多 之後,再來去跟咖啡館老闆談,希望能敲到一個禮拜的展出檔期(如果能夠久更好囉^^,或許可以多賣出些紀念品,哈)希望展出第一天會有個小小的party,展出的最後一天,希望是個週末假期,挑個下午時間,果仔彈鋼琴、或跟大家相互分享這過程的感覺,一起聚聚,最後一起"結束"這"過程",然後繼續的發展屬於自己的過程!

      但先說喔!這過程有許多事情要做,所以,會需要很長一段時間^^

      如何?

2005-04-2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果先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