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life-note-017 橘仔蜜我愛妳

      在我開始戒購物慾前,請讓我把橘仔蜜搬回家吧。

最近爆悶,只但願人生沒有那麼多複雜的事情。所以除了把煩悶的心情化為食慾之外,也化為購物慾。別說我敗家,好歹也敗出了一個好家。這樣應該說得過去吧?什麼時候可以化為運動慾、學習慾、工作慾之類比較有建設性的東西?不過大家不要擔心,每天還是快快樂樂的去上班,平平安安的回家。只要回家的路上不要再讓我看見好看的東西就好。這...就是路上看到的橘仔蜜。

      話說十一月下旬的某一天,摩托車放在車站還沒牽回家,所以就走路下班。走著走著,就在同一條路上看到了一間家具店,然後看到橘仔蜜對我露出陽光般的微笑。走進去仔細瞧一瞧,問了一下價格,禮貌性的殺了一千五佰塊,就把橘仔蜜扛回家。

      扛回家?店員睜大眼睛看著我,我們可以幫忙送說。不用沒關係,我家在旁邊。然後就把橘仔蜜頂在頭上,搖搖晃晃的搬回家。我想應該是最近月圓的關係,我射手座的潛在個性就會飆出來,所以才會陸陸續續飆上台中、飆上山、飆上髮廊離子燙、飆上台北看王菲、在去台中看朋友、再回高雄找媽媽等一連串詭異的行為。所以會把橘仔蜜帶回家,應該是不意外的事情。

      肖想有張這樣的沙發已經很久了,簡簡單單,坐起來又舒服,又增添環境美觀。所以看到橘仔蜜,就好像看到了老朋友,在苦難的火海中,等著我把它贖出來。橘仔蜜,歡迎來到果仔家,我會給你溫暖的,至於是用那個部位,

既然妳是椅子,自己心裡有數。

      雖然很想等陽台的吧台搞定,再選個好日子請同事們來家裡鬧一鬧,正式入厝。不過想想,要有錢去弄,應該也要在一陣子吧。更何況這幾天月圓的時候,還飆去銀行,匯款參加了日本建築之旅。

      1/25~1/30不在台灣!快喔~期待明年到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果先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