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年的入圍証,與西裝外套

挑張西裝的照片,正式的來向大家報告這個好消息。
(喝水...清嗓)
那個....(臉紅)....
Hugo我....(心跳好快+流汗)....
入....入....入...
入圍....金鐘獎了.....(害羞逃跑+跌倒)

這次入圍的是個人獎,仍然以[音樂五六七]節目,
入圍今年廣播金鐘獎的[ 最佳流行音樂節目主持人獎 ],
連續兩年都入圍這個獎項,很開心,有種被肯定的喜悅。
不過結果如何,我已經在過程當中獲得最大的滿足,
也就是試著超越自己過往的表現,
而且更確認自己對於廣播天空的熱情還有喜愛。
(?!已上兩句怎麼有種寫莒光日作文的feel?)
感謝大家,與大家一同分享這份榮耀跟喜悅。

謝謝蔡雞,你真的比我還關心入圍公佈的消息,
而且,你的第六感,神準。謝謝你對我有信心。
還有姮君與佳慧,當我在副控裡頭絞盡腦汁在排歌的時候,
妳們幾位穿透力十足的尖叫聲,頓時讓我醒過來,
高屏電台是最棒的^^!

感謝柳丁媽咪在第一時間新聞宣布,
這次還跟姐妹台的娃娃姐、同班同學、
民歌之母陶曉清大姐一起入圍,真的很開心。
能再次入圍真的很驚喜。又開心又感謝。快樂跟大家分享。


流行音樂節目主持人獎入圍名單
吳興宗(Hugo)/音樂五六七
高屏廣播股份有限公司
金智娟(娃娃)、徐哲緯、古勝中/娃娃 SPECIAL
台北之音廣播股份有限公司
陶曉清/陶曉清音樂名人錄
台北之音廣播股份有限公司
劉冠佑、譚志薏、李維真/音樂 M.I.T
財團法人中央廣播電臺
羅方翰(小Q)、林祺宏、李佳儒(李婕)/音樂啟示錄
復興廣播電台

這次娃娃SPECIAL也入圍了最佳流行音樂節目獎,
衷心的希望給它順利中獎!節目真的很用心,也很花工夫。
衝啊!台北之音+HIT FM聯播網!
雖然再過兩個月就要離開這個大家庭,到外地去工作,
但很自私的希望這只是暫別,很愛這一個能盡情揮灑的舞台,
還有充滿創意與耐操耐磨又愛玩的大夥兒。
果仔雖然會在不同的地方、雖然遠離了麥克風,
但依然是在廣播的天空中努力著,
會一直懷念的,是這塊註記著我好多年輕歲月的園地。

呼,加油,接下來就是.....

乖乖減肥^^" 

wish me luck.... in anyway....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果先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