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一個人的TOMORROW到現在的將軍令,
看到曾經有的低潮,到現在一步步大放光芒,
真的很替吳克群感到開心。
除了幸運之外,更多的是來自於自己努力終於開花結果。
相信他現在回過頭來看到自己剛出道的過程,
一定會更珍惜現在一步步打拼出來的好成績,加油了!

第一張專輯的失利,的確對他造成很沉重的打擊,
從他現在的表現,可以看到他從當中掙脫出來,不服輸的表現。
會知道他想了很多,也做了很多的改變和努力,
也真的覺得吃點苦,是件好事情。
還蠻開心的,至少還年輕,最大的本錢就是時間。

懂得如何面對挫折,更知道在成功時該如何自處,
不迷失在掌聲和光芒中。更誠實的忠於自己。

有很多價值觀是很俗艷的,是不甚高尚的。
但如果懂得超越它,甚至"操弄它",
讓自己更好,也不沉淪在其中而隨波逐流,
我覺得讓自己去做些改變,也未嘗不是件好的事情。

就算是草莓,也要是硬草莓。
就算很硬,也要懂得當顆漂亮的草莓。

這是今天的一些小感想跟收穫。

看到許多好久不見的聽眾朋友,
努力減肥的小惠,妳真的很棒,
用健康的方式繼續下去,果仔陪妳加油。
從台南騎車來的小麥草,很高興能再見到你,很拼哩!
如果還想學主持的技巧,如果不嫌棄,多多發問啦^^
 果仔知無不言,言無不盡。
蛋塔伶,我今天又沒跟你拍到照片,不可以怪我,
因為簽唱結束後還要上樓@@"
大頭妹、新朋友(糟糕,忘了名字),很高興再看到妳們,
大頭妹,我真的很堅持我自己來拿相機,
妳要體諒大臉男的委曲,哈哈。
小賴,拿著專業的canon相機,感覺很喜歡攝影喔!
什麼時候看看你的作品啊?
靜雯,聽到你問"一朵花聯展"的事情,真的讓我嚇一跳,
很驚喜,才知道妳真的是"靜"靜的看著我部落格的"文"章,
呵呵,很開心,我會繼續努力的。

今天第一次嘗試玩意賣遊戲,
五百塊錢起價的泰迪熊,最後以一千七百塊錢賣出,哈哈,開心。
SOGO的朋友說我很厲害,我有點嚇一跳,
果仔本來希望能炒熱到兩千塊哩^^"哈。

在九樓結束了吳克群的LEE代言活動之後,
很多朋友來找果仔拍照兼蓋章,有點不好意思。
頓時覺得,這章做得好啊,喜歡這種跟大家分享的感覺,
還有小妹妹說我很帥@@",記得去檢查視力啊!乖,呵呵。

謝謝第一次handle全場的"志宏大哥",跟大熊,特地留下來等我^^"歹勢。

ps.大家要記得我是HIT FM的DJ,不是KXXS的喔!乖。

ps.今天值得紀錄的有趣事情,照RD來看,六點半暖場,七點鐘活動開始,
我就提早一些開始,也聚眾得差不多了,想說可以準備等開始,就先下台喘一下。
這是"智宏大哥"不慌不忙的遞過來一張紙條,上面寫著"可能遲到一個小時"。頓時腳軟掉。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果先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