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周的blog文章原本要貼這些照片,但是空間滿了,所以這周補上。
別說沒圖沒真相囉,自己看看是不是濕得很誇張! 

CIMG3465.JPG CIMG3464.JPG 
CIMG3462.JPG CIMG3466.JPG 

這個禮拜依然忙碌,如果上周有msn我訊息(msn變動詞了?)
但是我沒有回話,還請多包涵,真的是在忙,虎年不虎爛的。

今天來說個風水故事。
照片是我的臥室。

CIMG3350.JPG

話說,我們家紀總很相信風水,也挺懂得風水。
(p.s. 曾經在台灣發過片,女歌手,猜猜看^^)
有一天跟其他同事來我家參觀,
看到我的臥房,做出以下的點評:

1. 床頭頂有樑壓著,難怪睡不好。
2. 一開門就看到床,難怪睡不好。
3. 腳對著窗,這是洩氣,就算睡飽也沒精神。 

所以針對果仔臥室,我們歸結出一句話:

"樑壓、門沖、腳洩氣"

嘖嘖,極惡風水啊...極惡...

當天晚上我就把床移了位置,
讓床頭靠著牆,腳不對著窗戶
好像真的有睡得比較好...

但是...

能睡的時間很少

e04e04e0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果先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