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心臟噗通噗通跳地走向面談窗口)
面試官:去美國哪裡?
果仔:芝加哥
面試官:做什麼?
果仔:觀光
面試官:有工作嗎?
果仔:有
面試官:做什麼?
果仔:DJ
(蓋章、通過)

快到有點傻眼,面試官夠阿莎力!给他一指b
其實在等待的隊伍中,就已經看過好幾個人申請沒過,
而在我前面幾位的胖弟,就是敗在這位面試官的手下。
面試官問問題很簡單俐落,還蠻嚴肅的。
我看那位胖弟真的有點散漫、
什麼相關證明文件都沒有,只填個申請表就去面談,
白白浪費了快四千塊,看那胖弟離開的也很灑脫,肯定家裡有錢。

心裡祈禱著不要輪到我。
當然往往這麼想,結果就不會那樣。所以走向前時有些腿軟。
但面談的過程出乎意外的外,也沒要我出示什麼證明文件。
離開的時候心想,幹麻不多問一些,我很少被人訪問,
都是訪問別人比較多哩。哈。
總之順利通過就好了,只是這手續費、交通費、時間,真的是很傷本。

嗯嗯,美國果來了!噢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果先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