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九月了,看著窗外的雨,想起當兵的日子。
這個時候,樂儀隊都會展開密集的訓練。
從與三軍樂儀隊的配搭整齊,到身上禮服的每個小細節,
都必須做到最完美的程度。
仔細看一下照片大家的"白色禮穗",長度、繞法,都一模一樣,
這些都是每個人在晚上一針一線、戳濫手指、血流成河換來的成果。

跟線上的學長(其實年紀比我小,我是老兵XD)要了幾張照片,
這也是我第一次看到自己當時穿著大禮服的樣子。
沒想到我也有這樣清瘦的模樣啊。

偷偷跟大家說個秘密,為了讓汗不會流到臉上,影響勤務的表現。
大家的帽子裡面(額頭前)都貼了衛生棉。
所以國慶日的前一天晚上,寢室裡、走廊上...到處都可以聽到這樣的對話...
"學長,你還有衛生棉嗎?"
"沒有了,班長那裏好像還有,加長型的比較好用"
"X! 誰把我大盤帽的衛生棉拿走了"

嗯....我過得是什麼樣的軍旅生活啊~~~(抓亂頭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果先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