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報日期:2007-05-24/第二十五回
連結電子報頁面:http://blog.pixnet.net/djhugo901/post/4827502

[簽唱會]
2007-05-26(六)14:00/蔡詩蕓/D-doll專輯簽唱/ 高雄漢神百貨
2007-06-03(日)19:00/張棟樑/王子專輯簽唱/ 高雄漢神百貨
[電台專訪]
2007-05-29(二)17:30/秦偉
2007-06-01(五)17:30/錦繡二重唱
往日活動報導

[果園帆布包,通通出貨啦]
終於終於終於!
這兩天分批將大家訂製的帆布包都出貨完畢了,
剩下幾位等著面交(記得快來快來約果)
出貨通知也都分別發送給各位,
有什麼問題,歡迎跟果或藍小熊反應。
這次的果園共製的行動,也差不多告一個段落。
呼,真的是很漫長吧^^"
也是一次經驗啦,希望下次更好更棒!
謝謝大伙們這次的支持與包容,果愛你!
聽說藍小熊背著包走在台北街頭,
還被搭訕,詢問果園帆布包在哪裡買的。帥啦!
(而且是在京華城、誠品這種高氣質路線的地方哩!)
希望大家收到之後,都能喜歡,也有"驕傲"的感覺^^

[帆布包使用注意]
--藍小熊專欄
ㄚ熊熊 今天發現書包有些注意事項~~!!!
希望使用的同學可以注意一下~~!!!
果園 黑色版(部分綠色版) 書包使用須知
由於牛仔布遇水洗皆會掉色,
此現象屬於正常現象~~!!!!!
第一次使用避免搭配淺色衣服~~!!!!!
解決方案: 清洗2~3次   
可使用 沐浴乳 用水稀釋,
再將書包浸泡輕柔搓洗脫水陰乾即可
椰子 提供的解決方案
第一次洗先泡醋~
醋:水=1:5 泡一泡再洗比較不會掉色~~!!
請大家參考看看~~!!!!!!

(本文作者現任果園總管。部落格)


這陣子發生很多事情,有歡笑,也有淚水。
但收拾好心情,繼續努力的工作、生活!
最近沒啥特別的大事情,主要就把帆布袋的事情搞定。
這個禮拜算告一個段落了,接下來會繼續把一些
該進行的計畫,重拾回來,繼續趕進度。
六月要到了,希望接下來也能忙一點^^
很多朋友最近都忙完大考,或是等著放暑假,
好好放鬆一下啦,祝福大家都有好成績,玩樂的同時也要注意安全。
夏天到了,來點有夏天fu的短片,
本週是克莉絲友誼週,身為好朋友的我,
要多多幫她宣傳。
KRIS,HIT FM週末DJ,週六、日,晚間六點到九點。
KRIS的部落格:閒閒嗑螺絲



[溫馨五月,愛家行動]
--我們家的創意卡拉爭霸戰--
時間:96.06.01(五) 18:30~21:50
地點:高雄市音樂館 戶外音樂廣場
現場投票民眾將有機會獲得『免費餐券』
以上活動洽詢專線:07-5542106(高屏廣播電台)
活動網址 http://www.hitoradio.com/projects/20070425ksmay/

[狗豬生小孩:混種藝文]
咖啡/牛奶的交融。理性/感性的搏鬥。
藝文與生活也可以這樣靜的有味道。
豆皮藝文咖啡這兩週活動訊息:
*5/22~27.Cole+Easy+Steve+...+...5人展 (靜態展)
*5/29~6/1.天空下的孩子(砸片集團出品)  (狗影展)

現場表演:週六~週日的下午時光
營業時間:週二至週日17:00~24:00
週一店休
高雄市五福四路131號2樓   07-5212422
豆皮部落格 http://blog.xuite.net/dogpig.art/xox333

[嘿嘿老闆,來碗牛肉麵]
咱們果園的牛小妹tina舉家北上好一陣子囉,
但都沒啥機會幫忙打打廣告。鄭重的來介紹
一下[胡家牛肉麵]位在科學園區附近,
從高雄上來的胡家牛肉麵,口味適中,
牛肉麵便宜又大碗,又好吃。若不吃牛肉,
炒飯炒板條也是很好的選擇喔。
店內乾淨整潔,老闆堅持用好的東西來招待。
希望大家能多ㄧ個用餐選擇。

而且現在還推出了宅配服務囉,
歡迎喜歡吃牛肉麵的朋友,不妨可以試試看
宅配網址:http://goods.ruten.com.tw/item/show?11070503344672
很多果園中南部的朋友,都已經吃過宅配的牛肉麵了!
包裝很用心,只要簡單加熱,就有一碗過癮的牛肉麵囉!

地址:114台北市內湖區民權東路6段56巷3號
電話:02-27913630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果先生 的頭像
果先生

果先生家

果先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