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好不哭,還是淚滿腮。

早上到電台,看到maggie的位置桌面空蕩蕩的,
留下幾個打包好的箱子...又是另一個年代的結束。

從高屏開台,接下節目部的工作,培訓第一批DJ,
Maggie的口條與外型,是很難能可貴的人才。
從設計節目、順節目音樂安排、練習假現場,
不斷的修正與練習,到正式上線的擔心緊張,
一直到現在做出不斐的成績。
這段時間Maggie辛苦了,雖然有淚水,但也有更多的歡笑。
看著這麼多可愛的聽友,因為你的離開而落淚、不捨,
幹得好!因為真的交心了。
大家雖然不捨,但都開心也祝福妳接下來的新旅程。

在咖啡店裡寫這篇留言,msn傳來阿松的訊息,
一個人在咖啡店掉起眼淚來。
晃眼已經三年了,很多故事、很多感觸,
靠北,眼淚的止水閥在哪裡啦。
兩點就不過去送行了,不想看到妳哭,
因為我更會哭到不行。
知道我們給你最大的祝福就好了。

有些話就放在彼此心底當作默契吧,
想說的話都在錄音留言裡頭。
既然是個DJ,把這首歌曲當做是送給妳畢業證書,
交給妳了,放心去飛吧。
我們都要繼續努力加油!
----------------------------------------------------------------
幸福的路
作詞:易齊 作曲:易齊/伍冠諺

這裡我不會留太久 早就想好 要走的路
全心付出 不怕苦 去找幸福 我看見在不遠處

一路慶幸 貴人幫助
一路也有人勸退出
託你的福 我不哭 不怕辛苦
眼淚於事無助

自己走這一段路
如果我孤獨 別只為我哭
給我你一句祝福

這一條路 是未知數 沒有人擁有地圖
我明白現在自己身在何處

我很在乎 走這條路 有天能找到幸福
臉上每個表情都可以回顧
都有我的故事 我會找到幸福

等哪天為我 歡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果先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