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寫信嗎?現在寫信的人好像不多了。
連我自己都很少有機會提筆寫寫信。
記得剛上大學的時候,還會跟高中同學們通信,
後來BBS出現了,世界好像就不一樣了。

還蠻懷念以前學生時代,沒第四台、沒有網際網路,
廣播是與外面世界接觸的一扇小窗,
聽著主持人分享別人的心情信件、播放歌曲。
世界小小的,但卻是美好的。
現在接觸世界的管道多了,刺激的事物多了、選擇多了,
人卻不快樂了、茫然了、膚淺了?
很想做些看似枯燥,但卻深沉也值得回味的事情。

所以...
如果願意,給我這廣播人寫封信吧。
寫些什麼呢?
可以聊聊最近的生活、
一些你在雨天的故事、雨天給你的感覺...
或者在你的生命、成長歷程中,
有段怎樣的歲月,讓你覺得是人生的雨天?
而經過這場雨,讓你有了怎樣的改變...

讓我有機會跟你說說話,
我會試著製作成podcast的廣播節目,
跟大家一起分享這些雨天的故事,
讓你我的世界,有一小扇不同的窗...

怎麼寫信給我?
除了用你喜歡的信紙信封之外,
這裡也提供信紙圖檔(以後會陸續增加),可以列印當成信紙。
你的來信,除了會成為podcast節目中的一部分之外,
也會成為將來個展的素材之一。

地址:
804高雄市鼓山區明華路315號19樓
高屏廣播電台 雨果同學 收

Hugo也會影印一些信紙,不方便列印的朋友歡迎來信索取。
(附12元回郵,一份五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果先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