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立行"無神論"專輯新歌演唱會
時間:2006-12-23 19:00
地點:高雄新崛江
主持:HIT FM 90.1 馬路DJ Hugo

超high的一個晚上,
在演唱進行之前,有代言與贊助廠商的show girl上台灑禮物、跳熱舞,
每個都是小可愛、辣短裙、蹬馬靴,禮物狂灑,台下超high。
我這個接在後面上台開場的主持人,看著台上的乳波臀浪,直在台下冒冷汗,
心裡一直想著..."智虹,怎麼辦,我輸了"哈哈。拼了。

show girl帶動的熱情瘋狂,是種優勢,把握著這股氣勢,隨後上台的我,
把該交代的訊息,濃縮成精簡的三點,與台下達成默契與互動效果。
讓一開場就覺得進入第一波活動高潮。呼,化險為夷。

黃立行的舞台魅力沒話說,舞群老師們也使出渾身解數,精采萬分。
跟黃立行的訪問互動很隨性,
因為他整個人簡單俐落,我也就不需要問太複雜的問題。
不過聊到音樂創作的部份,黃立行侃侃而談,
可以發現他對於新專輯很有想法、也很期待。
活動進行順利也流暢,但有個意外的小插曲,
有個段落要送出黃立行的貼身小禮物,
挑了一位女歌迷上台,上台後才知道要送的東西是什麼。
這禮物就是,為黃立行送上毛巾擦汗,然後幫他換件外套。
然後黃立行為女歌迷戴上自己的項鍊。

我以為黃立行連T恤都要脫,後來從他害羞的表情才發現,
只有要換外套喔?(哈,沒想到黃立行舞台表現這麼猛的歌手,也會害羞)
看在為台下的大家謀福利的份上,黃立行,對不起!哈哈。
女歌迷太ㄍㄧㄥ了,應該要撲上去才對,隔天活動就會見報了。

很high的一夜,我自己也尖叫到聲音都沒了。
好音樂就是這麼棒,不需惹麻煩,音樂自然high。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果先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