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謝聽友小禪貼心剪輯,這是我第一次看到自己的畫面。感謝!

啊~~~~~~~~~~~~~

很多人應該都猜得出來我最近過著怎樣的生活,
(應酬倒是沒有,還是繼續跟碳水化合物切八段)
看到大家的祝福、鼓勵,很想好好一篇篇的回應,
好多話想跟大家分享、也看到許多好久不見的聽友回籠,
真的好開心。你們怎麼都還記得我!(飆淚)
但是這兩天一直沒有時間好好沉澱心情,
這兩天接了我這一輩子都不會累積到的通話次數與時間量,
最常說的就是謝謝,msn的list也差不多被輪了一遍。
很有趣的體驗,人生也難得這麼一回,謝謝大家在第一時間給予的祝福。
果仔很久沒有這種接電話有插播,接了插播又有插撥,而且還不時傳來簡訊振振振的感覺。
(事業做很大的fu...)
不過這兩天心裡ㄧ直掛念的就是:什麼時候才有空寫些東西,說說一些有趣的事情。

再等一下吧,這幾天就應該差不多可以謝完了。呵呵。
謝謝故意不打電話給我,不跟我msn,靜靜的把祝賀掛在ID上的朋友,sweet。

今晚,果仔有事相求,幫果仔做點效果...
公司作了一個祝賀的banner,謝謝可愛的同事,這張照片真的有"喜孜孜"的fu...呵呵。
另外也特地開了一個討論版,請大家分享一些感想或是說些祝賀的話語。

由於...果園尖叫太早、祝賀及時(這真是個優質的部落格啊,哈哈)顯得那裡有些小小冷清。
如果大家不介意、方便的話,可以將您在這裡的尖叫、祝福、甚至吐槽,
打包一下,貼過去那邊。
畢竟果仔只是個區域性的DJ,聽過果仔的節目,或是認識果仔的人有限,
希望透過大家的回饋,讓更多朋友看到我們的堅情,認識果仔。
認識的人多了,以後就可以做更多有趣的事情!拜託拜託~~

網址:http://www.hitoradio.com/board/viewforum.php?f=17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果先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