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家上網看到部落格大家的祝賀,把我嚇壞了。謝謝大家,好感動。
嘉義真的好冷,下雨又刮風,前一天也沒睡好,整個頭爆痛,昏睡了一整天,
連典禮重播都沒有看到...Orz...

整個過程好匆忙,只記得自己講感謝辭的時候抖到不行,講得好快,
呼嚕呼嚕,比在on air的速度快上十倍,再把自己的感謝說一次,
可能還是有些辭不達意,但希望大家能感受到我心中那份誠摯感謝的激動。

感謝評審的肯定與青睞,第一次能有這樣的入圍肯定與獲獎,讓我倍感幸運與光榮。
也要謝謝一同角逐的各位前輩,能與各位一同站在台上,好像做夢一樣,承讓了。
感謝HIT FM、台北之音、中台灣廣播、高屏廣播,讓我有揮灑的舞台,
一同共事的同事們,謝謝大家這一路的幫助、提攜,讓我能不斷的成長,
更謝謝台長小柯這些年來的相挺與不放棄。

謝謝家人的支持與包容,讓我在這條追尋夢想的路上,能自由自在,保持傻勁與熱情。
也要謝謝看著果仔走過來的所有朋友們,一路的點滴,你們懂的。

謝謝你們,你們交織成一股力量,讓我懂得真正的成功就是超越自己。

感謝舞台、感謝裝備、感謝陪伴、感謝提攜、感謝努力、感謝幸運。
一路到此,開了朵可愛的花,我們腳步繼續向前,一起去看未知的風景。
愛大家,愛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果先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