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播金鐘獎佼佼阿娟主持 入圍者全上台
中央社╱中央社 2006-12-05 19:41

(中央社記者黃慧敏台北五日電)廣播圈年度盛會廣播金鐘獎十六日在嘉義縣縣立文化中心舉行,
主題訂定為「金鐘41‧大展『聲』手」。黃子佼與阿娟擔任典禮主持人。為了突顯每位入圍者,
所有入圍者都將上台接受喝采。大會希望從今年開始,營造廣播金鐘獎為廣播人每年的歡樂嘉年華會。

除了黃子佼與阿娟外,星光大道由廣播界帥哥美女丹尼斯與Ruby負責。大會表示,
這次的組合搭配都是首次嘗試,但由於主持群都有豐富的主持經驗,相信典禮當天一定會有火花產生。

由於廣播金鐘兩組拍檔都是首次合作,加上電視金鐘獎的主持群陶晶瑩與天心兩人集智慧與美貌
身材於一身。阿娟笑說反正「雙峰」贏不過天心,智慧又沒有前輩陶子來的機靈,所以她決定當天
的「好風光」就讓瘦身成功的Ruby與勤於健身的肌肉男丹尼斯負責,她則是決定走日本搞笑藝人
久本雅美路線,與搭檔黃子佼負責炒熱現場氣氛,讓大家都能開開心心。

由於協辦單位台北之音Hit Fm聯播網今年也有節目與主持入圍獎項,分別是「音樂五六七」、
吳興宗(HUGO)入圍「流行音樂節目獎」與「流行音樂節目主持人獎」。大會表示,
評審機制與典禮是分開執行的,不必擔心會出現裁判兼球員的情況。

反倒是大會原本也想邀請外場主持經驗HUGO與Gigi搭檔擔任媒體中心的主持,
HUGO卻擔心自己會太在意前台的頒獎狀況而無心主持而婉拒,他笑說,我還是坐在台前
享受一下掌聲比較實在。

為了彰顯入圍就是得獎的精神,今年的典禮在每個獎項公佈時,將邀請所有入圍者上台,
當眾揭曉,希望讓大眾更認識這群廣播人。頒獎人都將邀請廣播人擔任,包括資深廣播人
秦夢眾、余光、阮丹青、藍祖蔚、鄭優、趙婷、蕭煌奇、楊培安、黃舒駿、包小松、
金智娟、陳樂融等等。

引用:http://forum.news.yam.com/trackback.php/20061205629555

----------------------------------------我真的是分隔線---------------------------------------------------------------

剛剛同事傳來這則新聞,我還是第一次看到。
看著看著,臉越來越紅,然後滿腦子的問號:勒?我什麼時候說過這些話?
行銷部,真有你的。
我真實的聲音是:好啦好啦,讓我主持媒體中心啦,跑來跑去會比較不緊張。
瞎密,這次頒獎的方式是讓入圍者都站在台上,
當眾揭曉@@
本來沒有什麼緊張情緒的我,現在真的開始緊張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果先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