哇,今天快過了。趁著這最後十幾分鐘的時間,來寫寫東西。
雖然今天還有活動工作,感覺有點可憐,不過滿滿的祝福,我收到了。
果班好像真的除了我以外,大家都愛低調,也這麼偷偷摸摸的進行這樣的計畫好久時間。
把這段時間,我們在"空中的緣分"給記錄下來(好local的感覺,空中的緣分....哈哈哈)
很開心有你們這群朋友,從聽友的關係、走入彼此的生活,真的成為朋友,謝謝你們。
ps.那個短片什麼時候才會好啊?!有人是越老越沒有耐性啊!!!知道嗎?!啊哈哈哈。

朋友們的簡訊也好、電話也好,謝謝你們的祝福!很高興!
謝謝你們在腦子裡的記憶體,讓我佔據了一些空間^^

!?時間不夠了,好,快快快....
咳咳,感謝老天爺,連日來的烈日高照,
在七月八號的凌晨十二點整,下起了雨,這是我最喜歡的天氣。

下午坐車前往活動主持的路上,看著下雨的街景,
我想著,三十歲以後的自己,希望是個怎樣的人...

我希望是個"享受雨天的人"...

生活裡當然期待晴朗無雲的好天氣,
但是久了也會受不了,
當烏雲密佈,下起滂沱大雨的時候,
別因壞天氣而沮喪,享受它,品嚐這過程,
沒有壞天氣的調劑,生活也少了許多滋味,
更何況,雨後那乾淨的天空,清爽的街景,
不就是那時自己的心境嗎?!

隨時都是離開,隨時都是結束,隨時也都可以再出發。

報告完畢~~~~~p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果先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