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忙碌到很多事情沒辦法去好好品嚐當下的滋味,還蠻可惜的。
如果不慢慢養成把一些事情隨手記下來的話,
很多感觸、激動、感想、靈感,都可能被一個又一個行程給淹沒吧。
還蠻慶幸的,還有這麼些自由的時間,讓自己感覺是在過日子,
而不是日子來過我。不過這樣的自由,也是需要付出一些代價的。

上個禮拜五是個好日子,
自己設計的Future Maker年曆在誠品登場了;
也接到展覽場地過來的電話,確定了個展的檔期。
不過興奮的心情隨即被緊張與壓力蓋過去。
連續兩場大型的簽唱,以及一場校園演講。

雖然有了許多簽唱主持的經驗,但是每一場主持前還是會緊張,
反覆聽著歌手的專輯,盯著螢幕搜尋著相關資料、新聞。
緊張成了一種習慣吧,也好,讓自己不會懈怠。
讓自己準備更充分也是件好事。

中南部簽唱進行時,不太會有媒體聯訪,
不過也端視歌手人氣與近日新聞話題熱度。
在這次周董的簽唱,第一次看到這麼龐大的媒體陣仗。
照慣例上台就馬上演唱第一首歌曲,
所有攝影機完全圍繞在周董身邊,貼身拍攝。
我在後面看得傻眼,算是另類舞群吧?
周董專心的唱著,與台下的歌迷互動著...
歌聲還在進行,突然有攝影記者拉住他,比了手勢
希望他背對歌迷唱,讓他來拍攝。

看得出來周董覺得這樣很不好,畢竟還在表演進行中,
但是他卻很配合的側身,不至於完全背對台下群眾,
同時也可以讓記者拍到好看的畫面。重點是,歌聲沒因此被打斷。

自己看到這樣的狀況還蠻生氣的,從尊重表演的角度來看。
不過"皆大歡喜"似乎更加的重要吧!

S.H.E.很巧,跟去年簽唱的日期同一天,所以再次見到她們正好是一年。
提早到會場,利用了點時間上去大遠百的誠品看看Future Maker被擺在店內販售的樣子。
終於看到了,我親手設計的東西,出現在誠品。真的很感動。
帶著激動且興奮的心情,回到樓下會場。
唱片公司的張郎大哥還是一樣的勇猛,就是欣賞這種看起來像壞人的好人。
看他飆歌迷的口氣,讓我們在台後直冒汗...但是鎮暴效果出奇的好。
讓我們一群工作人員,很想當他的小嘍嘍。

週末連兩場的活動都順利,今天也收到一些現場朋友的來信肯定,
很開心,也很感動。我會更加油的!

主持完S.H.E.的預購簽唱之後,馬上趕回家準備隔天的演講。
一個禮拜的醞釀,很多想法在腦子裡轉啊轉...
很多可以分享的,但是我要跟他們說些什麼呢?
後來決定從"過程"這個角度來切入,
分享我接觸廣播一路的過程,讓這些大傳系的學生知道
在廣播界,生存著這樣的一個"廣播人",
不是相關科系的專業背景出身、一路這樣摸索過來的過程、
談談這份工作裡我的開心、我的擔心、我的害怕與我的期待...
有點像是生死學大師庫伯勒羅絲,請了瀕死的病患,
來到醫學院的課堂上,跟準醫生們聊"快要死了的感覺"。
我想做的就是那個病患,很直接與單純的分享,
至於能給他們怎樣的收穫,就留在他們心裡去發酵吧!
這是我第一次校園演講,很開心就是跟大傳系的同學一同。
會後的問答進行了半個多小時,超過預計的時間,還蠻讓我驚喜的。
謝謝義守大學大傳系給我機會,這次的演講,也讓我學到很多!

接下來就要開始專心在即將開始的個展上了。
今天晚上也過去展場簽了合約,
心裡也開始有很多想法在轉著。
很多時候,想法都是停留在轉啊賺的醞釀狀態。
現在開始,這些想法也因著期限的接近,
都必須一個一個的落實它。
有壓力好像也是一件好事^^
開始動起來囉!PROCESS..ing...!

對了,聖誕節又快要到了^^
今年的聖誕節,依然會準備手繪的聖誕卡送給你(妳)
也謝謝你(妳)這些日子的陪伴,
這陪伴的付出就足以有充分的理由
讓我親手畫張卡片送給你(妳)了!
不過今年想來點不一樣的,要...交換^^
所以厚著臉皮向你(妳)要張聖誕卡,
我的卡片就會循著你(妳)寄來的路徑,
送到你(妳)的手上。

這次應該會附上另一張神秘的小東西,如果來得及印出來的話^^

2005.11.2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果先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