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住一間大房子
只有一扇落地窗戶
陽光灑在我臉上
就是碰不到我的被子

我住一間大房子  
只有四個小的房間
一個房間都是還沒洗的衣服
一個房間有很多還沒歸類的CD
一個房間有我最近用不太到床舖
一個房間就是我現在哭么的地方

最近晚上不睡覺(合音:不能睡覺~~)
白天在電台思考(合音:十一月音樂單元企劃記得交)
小狗在屋裡奔跑(合音:見鬼我明明養貓)
度過完美的一天
度過完美的一天

(對不起阿姿姿,我是愛妳的,妳的歌最好聽)

以上就是近來生活寫照
照片裡就是我最近沉溺的地方
畫畫的男人,很有藝術家的感覺,
為何我好像是幼稚園瘋狂美術課的學生?

我要完美的一天啊~~~
(其實還蠻充實的)

晚上下節目去看醫生,
等叫號等很久,走到隔壁吃完了一碗牛肉麵,
回來還沒輪到我.
醫生說,你這叫一波未平一波又起.
恭喜再度中鏢得感冒.
這次的藥比較麻煩,六個小時吃一次,
所以我半夜四點還要起床吃藥.

看完醫生去買麵包,
結帳的時候, 櫃檯小姐眼睛睜大大的看著我..
說: 請問....請問你是那天主持劉德華簽唱的主持人嗎?
(心頭一驚,倒彈三步戴上墨鏡披風衣,放顆煙霧彈,趁隙逃逸...)
接著說:你主持得很棒
(自己張大鼻孔把煙霧吸光光...)

事隔兩個月,又在案發現場N公里遠的麵包店,
這樣也能被認出來...

小姐算妳厲害~不過我還是沒辦法幫妳ㄠ到簽名單曲,請原諒我.

給我ㄧ杯"冷霸噗摟(200 pro)",我要繼續keep on WORKING...

乘著歌聲離去~~~我住一間大房子~~~只有一扇落地窗戶~~~~

(飄回來,10/15 14:00高雄新光三越,阿姿姿簽唱,要來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果先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