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發生一些事情
想想,怎麼最近卯起來面對一堆"現實",
工作也好、生活也好...
朋友說,這是迎接三十歲的禮物吧

這幾天還是有些事情無法釋懷與放下,
亂了自己的自我價值與信心。

剛剛洗澡的時候,突然腦海裡閃過一個影像,
是上帝的眼睛,不太會形容那樣的眼神...
溫暖、慈祥的,但有點點狡猾,好像在進行怎樣的詭計。

突然心裡有種安心的感覺。

心想,若沒有祂的允許跟安排,
這些事情也不會發生在我身上。

而且雖然發生這些事情,
但似乎當我用正面積極的態度去面對的時候,
就會出現夠用的幫助,來的不早也不晚,
就是這麼剛好,心裡不禁驚呼與感謝...

祂知道我沒發現的需要
祂也知道我能承受多少....

嗯,我是孫悟空
上帝是如來佛
我逃不出那五指山,我也不想離不開這五指山
這是祂安排的功課,我就做個好學生啦!

這真的是禮物,就得用正面積極的態度去面對它

果仔,要做大人囉!
嗯!我會加油的!

 

成長的過程,會哭、會痛、會難過、會徬徨、會驚慌
但相信
上帝的眼睛,一直都在看顧著...


2005.09.2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果先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