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一個社會新鮮人到現在
也已經不太新鮮了
 
想想這些日子來有怎樣的心得...
突然很想做一個作品
 
正面看過去, 色彩鮮豔
從背面看, 滿是荊棘...
 
還蠻有這樣的感覺
 
不會沮喪或失望,
因為想像跟現實本來就有著差異.
自己要知道這些就是現實
 
突然想起一首歌
雖然唱的是愛情
但是那種感覺, 也蠻可以抓到我的心情
 
走吧走吧~人總要學著自己長大~
走吧走吧~人生難免經歷苦痛掙扎~
走吧走吧~為自己的心找一個家
也曾傷心流淚~也曾黯然心碎
這是....出社會的代價....
 
李宗盛看到應該會昏倒吧
 
總會希望自己工作的地方, 就像一個溫暖的家
我可以全心投入這地方, 甚至跟這地方搏感情
 
醒醒吧!!! 世界上沒這種地方!!!!
 
看著人來來去去, 聽著各種耳語傳遞...
看著人前人後不同的模樣,
也拔著自己背上的利刃...(桶我的人,謝謝你們...你們讓我長大)
 
該多一些自私, 我這樣告訴自己
對自己多一些想法, 對自己多一些投資
這些是別人奪不走, 也取代不了
 
這樣的心情, 又想起一句歌詞...
 
自己就是自己的家, 雖然現實令我沮喪, 絕不失望!!
 
別在工作上找家的感覺啦, 笨蛋巨蟹男!
工作就是工作, 期待越多, 失望也越大...
 
這種別人早就知道的東西...我到現在才明白...

2005.09.0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果先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