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跟"果班"的朋友們一起在討論版裡"守歲",搞得還真的有些過年的氣氛。為的就是等著馬克杯開賣,很印象深刻的一夜。謝謝這群可愛的好朋友們!看著自己的設計上架、標上了價格、大家開始訂購,那種感覺真的很特別,從想法的開始,到實踐這想法,也真的要謝謝一路來對我有信心的朋友,你們的加油打氣。這,又是一個過程啦!而且是過程中的過程... 今天帶著這杯子去咖啡館,特別請老闆用這個杯子來裝拿鐵。看著杯子表面因為冰涼而凝結著水珠,心裡有種莫名的滿足感。 "接下來會是什麼呢?"我這樣問自己,也滿心期待著....

下節目後本來要請同事們吃飯,但是因為明天的活動而延後。回到家,弄了些東西吃,心裡想:今天絕對不能看著意難忘睡著!跑去文具店,想要做一個立體的雨狗。這想法存在許久,我要今天落實!林杯拼了。看著別人畫冊上立體的東西,常常在想他們是怎麼搞出來的?我要上哪去找材料?那些東西會不會很貴?很難找?夠了!follow my heart!用我僅有的智慧來搞自己的東西!買了保力龍球、廣告顏料、萬能糊...回家開始動工。拿出切芭樂專用的水果刀來削,頭、身體、手、腳、耳朵、扣子... 最後把萬能糊和水,在外面裹上一層-衛生紙!心滿意足的拍起來,寫日記。and...happy birthday to me!

2005.07.0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果先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