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落格又被封鎖了。但是後台還可以進來更新,
只是沒辦法正常流覽自己的部落格。

現在人在成都,事情還是很多,
最近常哼一段歌詞...
"忙是為了自己的理想,還是為了不讓別人失望"...

聽歌總是這麼有意思,
有些歌曲,曾經很感動,經過些許時間之後,
那種感動不復在,也不知道當初感動巴拉些甚麼。

但是有些歌,不曾感動,經過些許時間之後,
確感動得要命。

音樂,不就是日記的註解,生活場景的配樂嗎?

晚上一個人回到飯店躺在床上,
看到電視上播著這首歌的MV
第一次聽到這首歌、這個聲音,
聲音很輕,但卻隨著歌詞,像把刀子般的捅進心窩...
很棒的歌曲,相信很多人看到歌詞也應該很有感覺,
這首歌也送給最親愛的佩佩姐...

呂莘-孩子氣的堅持

孩子氣的堅持

作詞:呂莘 作曲:呂莘

小時候的夢想 你還記得嗎?
小小腦袋裡的夢想家
小酒窩討顆糖 快睡快長大
就算天塌下來也不怕

長大後的徬徨 覺得可笑嗎?
那些天真的話去了哪?
為了生活而忙 你還快樂嗎?
還是與現實玩捉迷藏?
有多久沒像個孩子般 唱著歌
在好深好深的夜裡 會有多寂寞

不算屈服 只是讓步
我以為我的未來自己做主
選擇的路 怎能輕易服輸
只是偶爾忍不住 躲在棉被裡哭
不停飛舞 夢想腳步
孩子氣的堅持不一定唐突
不安包袱 化成勇敢的音符
陪伴 下一段旅途

記憶中的童話 追不上變化
挫折讓人學會了裝傻
為了現實而盲 對自己說謊
或許放棄才是真成長
有多久沒像個孩子般 唱著歌
在好深好深的夜裡 會有多寂寞

不算屈服 只是讓步
我以為我的未來自己做主
選擇的路 怎能輕易服輸
只是偶爾忍不住 躲在棉被裡哭
不停飛舞 夢想腳步
孩子氣的堅持不一定唐突
不安包袱 化成勇敢的音符
陪伴 下一段旅途

不睡的孩子你趕快睡 瞇著眼聽我說
時間打擊我們的夢想 記住孩子氣的堅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果先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